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8月迎兩大電影節 侯孝賢攜作品任開幕嘉賓
2015-08-18 15:03:08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8月下旬,克羅地亞將迎來兩大電影節,它們分別是Avvantura電影節和武科瓦爾(Vukovar)電影節。屆時,上百部在近期獲獎的國際電影將在克羅地亞集中展映,很多作品甚至是首次同觀眾見面。

        報道稱,第六屆Avvantura電影節將於8月22日在克羅地亞海濱城市扎達爾(Zadar)開幕,開幕嘉賓為依靠電影《刺客聶隱娘》(Assassin)贏得今年戛納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台灣導演侯孝賢。

        本屆Avvantura電影節的舉辦將持續至8月28日,逾百部在戛納、柏林、多倫多和威尼斯電影節獲獎的作品將集中展映,其中大部分電影都係首映。除了獲獎電影外,很多年輕導演的作品也將被播放。

        武科瓦爾電影節將在8月24號至29號舉行,本屆電影節的重頭戲是法國電影《男人度量》(La Loi Du Marche)的首映式。屆時在戛納電影節獲最佳男演員的該劇主演文森特·林頓(Vincent Lindon)將亮相。

        本屆武科瓦爾電影節將以德國電影《我們做夢時》(AsWeWereDreaming)的放映作為開幕儀式,具體的日程安排已經公佈。組織方承諾將為克羅地亞民眾呈現一系列全球最好看的電影。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