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逾75國遊客在2015年前往克羅地亞旅遊 中國遊客人數同比上漲50%
2015-09-21 17:19:16 criGong Ling

資料圖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克羅地亞國家旅遊局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2015年前8個月中,有超過75個國家的遊客選擇克羅地亞作為他們的旅遊目的地,其中來自德國和斯洛文尼亞的遊客人數最多,而中國遊客人數同比上漲了50%。

        報道稱,前8個月,前往克羅地亞旅遊的德國遊客人數達到170萬人,比去年同期上漲6%,緊隨其後的是斯洛文尼亞遊客,人數達到110萬,同比上漲6.3%。克羅地亞本國遊客人數為106萬,同比上漲9.1%。

        其他遊客人數最多的國家依次是捷克(64.41萬,同比上漲2.8%)、波蘭(57.5萬,同比上漲4%)、匈牙利(40.45萬,同比上漲17.4%)、英國(38.06萬,同比上漲14.6%)、斯洛伐克(37萬,同比上漲5%)和荷蘭(31萬,同比上漲5.2%)。

        在這些國家中有9個國家的遊客人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其中包括俄羅斯(8.95萬人,同比下降25.5%)、挪威(同比下降11%)和丹麥(同比下降8%)。

        除了歐洲國家民眾一如既往地青睞前往克羅地亞旅遊外,今年來自亞洲、北美的遊客人數有顯著提升,其中中國遊客人數上漲50%、韓國遊客人數上漲27%、其他上漲幅度較大的國家和地區還有阿根廷、印度、卡塔爾、阿聯酋和中國香港。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