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麵包師製作1479米長蘋果派 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5-09-22 15:44:28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克羅地亞亞什科沃小鎮多名麵包師日前烘焙出一個長達1479米的蘋果派。這個"曲折蜿蜒"的蘋果派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報道稱,在製作過程中,麵包師們共使用了520公斤蘋果和260公斤麵粉,原材料均産自克羅地亞奧扎裏地區。吉尼斯世界紀錄評審全程監控了製作過程。

        圍觀的當地民眾和過路遊客成為這個巨型蘋果派的最終享用者。

        據悉,蘋果派是克羅地亞家庭烹飪中一道很傳統的甜點。此前的最長蘋果派吉尼斯世界記錄是由比利時麵包師所保持,他們曾烘焙出750米長的蘋果派。

        另據報道,克羅地亞比奧格拉德的麵包師曾經烘焙出1200米的蘋果派,但當時並沒有為其申請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