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網資格賽首輪:克羅地亞小將輕取對手 賽後與球迷熱情互動
2015-10-03 11:06:46 criGong Ling

克羅地亞小將湯姆賈諾維奇與中國球迷合影(攝影:鞏玲)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記者:鞏玲):北京時間10月3日結束了2015中國網球公開賽資格賽首日的爭奪。在國家網球中心映月球場,克羅地亞22歲的小將阿伊拉·湯姆賈諾維奇以6-4和6-2直落兩盤戰勝了中國選手梁辰,晉級到資格賽下一輪。

        湯姆賈諾維奇現世界排名第54位,她的對手梁辰排名第473位。當天,身高180釐米的湯姆賈諾維奇身穿一身黑色的網球裙,裙底的紅邊彰顯其青春洋溢。

克羅地亞小將湯姆賈諾維奇的"笑臉簽名"(攝影:鞏玲)

        湯姆賈諾維奇在第一盤比賽中率先完成破發並取得領先,在盤末階段,她再次破發,以6-4先勝一盤。第二盤比賽,湯姆賈諾維奇的狀態更加出色,最終以6-2再下一城,僅耗時72分鐘就獲勝晉級。

        比賽過後,湯姆賈諾維奇熱情的和中國球迷互動打招呼,看到有中國球迷將自己名字"AJLA"印在臉上,她非常開心,並希望球迷繼續關注自己之後的比賽。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