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楊雄會見克羅地亞總統基塔羅維奇代表團一行
2015-10-19 09:31:29 criGong Ling

        上海市市長楊雄16日在興國賓館會見了克羅地亞總統基塔羅維奇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對總統閣下訪滬表示熱烈歡迎。

        楊雄説,上海與克羅地亞有著長期友好交往,與薩格勒布市結為友城已有35年。上海願在中克兩國提升全面合作夥伴關係、習近平主席倡導的"一帶一路"戰略以及中國-中東歐國家"16+1"機制的大框架下,為推動兩國友好交往與合作發揮更大作用。一直以來,上海致力於建設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目前各方面進展順利。我們通過上海自貿試驗區建設,進一步推進投資貿易便利化和金融改革開放,為中國企業赴海外投資和外國企業來滬發展提供了重要平臺。歡迎克羅地亞商會在滬設立辦事處,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旅遊、文化、科技、教育、醫療衛生等領域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基塔羅維奇説,今年是克中兩國建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10週年,克羅地亞希望在雙方既有務實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與中國的經貿關係,並與上海加強食品加工、旅遊、科技、教育、港口、造船等更多領域合作。

        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鄧英、克羅地亞駐華大使科哈羅維奇參加會見。(來源:東方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