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西媒:約5000名難民被迫露宿克羅地亞邊境
2015-10-27 15:26:38 criGong Ling

        據西班牙媒體10月23日報道,由於克羅地亞警察關閉了邊境通道,大約5000名難民被迫露宿在克羅地亞與塞爾維亞的邊境。

        人群只能點起篝火用毯子自保,直到克羅地亞警察第二天早上允許小流量的人群通過。

        聯合國難民署表示,在這些邊境實施的通行標準非常嚴格,直到飽和的中轉站再次有能力接受更多人,才允許開放通道。

        自上週六匈牙利關閉它與克羅地亞邊境的難民通道後,這些人現在便從克羅地亞前往斯洛文尼亞。

        斯洛文尼亞媒體23日稱,近日,克羅地亞又向斯洛文尼亞邊境轉移了數千名難民。據警方表示,僅在週四晚上那裏就由大巴轉移了約4000人。

        斯洛文尼亞首相米羅 採拉爾上週四嚴詞批評了克羅地亞,指責其"不團結且不公正"的做法,因為他們的警察沒有和斯洛文尼亞當局配合。採拉爾説他將請求歐盟委員會干涉這一"無法接受"的行為。(來源:中國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