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將不會徵召莫德里奇
2015-10-28 14:44:43 criGong Ling

        據西班牙媒體消息報道,克羅地亞國家隊將不會徵召莫德里奇參加下場比賽。

        下個月17日克羅地亞將和俄羅斯進行一場友誼賽,而11月21日,皇馬就要迎來西班牙國家德比。克羅地亞足協不徵召莫德里奇,這對貝尼特斯來説真的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大大降低了莫德里奇受傷的幾率,要知道上個國家隊比賽日搞得皇馬可是傷兵滿營。

        克羅地亞新帥查契科表示:"莫德里奇在受傷後一直在找節奏,而我也決定給其他一些中場上場的機會。"據預測,巴薩的拉基蒂奇將在友誼賽中出場,看到主帥給莫德里奇放假,自己的愛將卻得不到休息,相信巴薩教練恩裏克會感到不太滿意。(來源:中國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