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食品企業與樂天集團合作 首批奶酪運抵韓國
2015-11-04 15:32:11 criGong Ling

資料圖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克羅地亞食品加工企業Belje在"2015首爾國際食品産業展"上與跨國集團樂天集團簽訂了商業合作協議後,該公司生産的ABC奶酪日前已隨船運抵韓國。

        克羅地亞Belje公司董事長Dalibor Poznic表示,ABC奶酪是Belje公司出口商品中的旗艦産品,其總産量的52%都是銷往國外市場。在亞洲,除了韓國外,很多阿拉伯國家的市場上也能看到ABC奶酪的身影。

        首爾國際食品産業展是韓國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國際食品産業展。今年,來自全球44個國家的1480家國際知名行業展商參加了該展會。

        據悉,樂天集團是全球著名的日韓聯合企業,其于1948年成立於日本東京,最初是食品製造商,後在韓國發展,如今樂天集團已經擴展到食品、零售、石化、旅遊、金融等多種産業。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