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歐盟通過對克羅地亞漁業一攬子投資計劃
2015-11-11 17:33:05 criGong Ling

資料圖

        歐委會網站11月6日消息。歐委會通過2014-2020年對克羅地亞海洋、漁業和水産養殖業總金額為3.49億歐元的一攬子投資計劃,其中歐盟資助超過2.52億歐元。通過的執行計劃是根據歐洲海洋和漁業基金、歐盟共同漁業政策和綜合海洋政策的優先重點確定的,旨在促進克羅地亞環境持續、資源有效、創新、競爭的漁業和水産養殖業的發展,實現藍色增長和海洋技術轉讓,同時減少捕撈活動對海洋環境的影響,增強海洋多樣性。歐盟環境海洋漁業委員維拉表示,上述投資計劃將使克羅地亞漁民和社區受益,在保證克羅地亞環境和社會持續性的同時,創造就業和增長機會。(來源:商務部網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