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議長參觀拙政園與蘇州第一絲廠
2015-11-25 16:34:26 criGong Ling

萊科議長遊玩蘇州拙政園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記者 賈霽):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于24日至25日在蘇州召開,前來參加會晤的克羅地亞議長約西普·萊科已于23日抵達蘇州。值得一提的是,除參加會晤,萊科議長也在其行程期間,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克羅地亞語部記者的陪同下興致勃勃地參觀了蘇州拙政園以及蘇州第一絲廠。

  蘇州拙政園是江蘇古典園林的代表作品,在結束對拙政園的參觀後,萊科議長表示,中國是個具有悠久歷史與深厚文化底蘊的國家,拙政園可以説是歷史與文化的縮影,通過此次參觀,他對中國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提到蘇州園林以及蘇州這個城市的時候,萊科議長的喜愛也溢於言表。

  隨後,萊科議長前往蘇州市第一絲廠進行參觀,與蠶寶寶"親密接觸",觀看蠶繭抽絲,並且親身體驗了製作絲綢的過程。

萊科議長參觀蘇州市第一絲廠

萊科議長參觀蘇州市第一絲廠並親身體驗,此步驟是將蠶絲拉伸,用以製作蠶絲被。

萊科議長參觀蘇州市第一絲廠並與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克羅地亞語部記者共同體驗製作蠶絲被的過程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