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48屆"薩格勒布之金色旋轉"花滑比賽即將開幕
2015-11-26 14:59:11 criGong Ling

"花滑女王"金妍兒在第46屆"薩格勒布之金色旋轉"花滑比賽上奪得了女單冠軍。 (資料圖)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第48屆"薩格勒布之金色旋轉"花樣滑冰比賽將於12月2日至5日在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舉行。

        報道稱,薩格勒布金色旋轉花樣滑冰比賽是全球最古老的花滑比賽,距今已有48年的歷史。

        在參加本屆比賽的選手中,除了克羅地亞的花滑眾將,還有來自俄羅斯、美國、意大利、法國和日本的花滑國家隊成員,其中不乏全球矚目的花滑明星,例如曾先後五次獲得世界錦標賽冠軍的德國籍花樣滑冰運動員阿莉安娜·薩維琴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