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稅務局公佈2015年1-10月欠薪僱主名單
2016-01-04 10:17:27 criXue Yanan

        據克《媒體摘編》(Mediascan)報道,12月23日,克羅地亞稅務局公佈了2015年1—10月欠薪僱主名單。該名單包括7300家僱主,涉及僱員25010人。克稅務局同時發佈聲明,希望僱員向稅務機關報告僱主欠薪信息,特別是應列而未列入名單的僱主信息。

        據悉,克稅法授權稅務機關公佈欠薪僱主名單。符合進入名單的條件為,僱主連續3個月欠薪或在連續6個月中欠薪超過3個月。2014年7月中旬克首次公佈該名單,當時涉及7038家僱主。(周義編譯)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