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UFC拓展新領地 2016年將於克羅地亞荷蘭舉辦賽事
2016-01-13 09:36:57 criXue Yanan

        UFC中國訊 UFC官方日前將克羅地亞與荷蘭加入到了2016年歐洲賽事的日程之中,將於4月10日和5月8日分別在克羅地亞與荷蘭各舉行一場UFC Fight Night賽事,這將是UFC繼續開拓歐洲市場的重要一步。

  克羅地亞與荷蘭都是傳統格鬥強國,誕生過不少世界頂級的格鬥明星。著名的"毀滅者"阿裏斯泰-歐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捕夢者"吉加德-莫薩斯(Gegard Mousasi)、"摩天輪"斯提凡-斯特魯夫(Stefan Struve)都來自荷蘭,並且全部都是位列UFC官方排名榜內的一線選手。而克羅地亞最有名的格鬥選手非"戰警"米爾科-菲利普維奇(Mirko Filipovic)莫屬,他在PRIDE、K-1和UFC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

  此外,在本月初的UFC195中剛剛以驚人的表現45秒KO擊敗安德烈-阿爾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斯蒂普-米歐奇(Stipe Miocic)也是一位克羅地亞人,目前官方排名第2位的他已經獲得了重量級冠軍挑戰權,將有可能會成為克羅地亞歷史上的首位UFC冠軍。

  "能在克羅地亞進行UFC比賽對我來説無異於夢想成真。我去年曾在這裡和米爾科-菲利普維奇一起訓練,我和家人在這裡住了一段時間,對於這個國家有了更多的了解,那是一段非常棒的經歷。我不知道UFC下一步會對我怎麼安排,但是我絕對希望能夠以比賽的方式重新回到這裡。"米歐奇説道。

  而荷蘭巨人選手斯提凡-斯特魯夫也計劃能在本國舉行的賽事中出戰。"當我知道UFC終於要來到荷蘭舉辦賽事時激動壞了,我一直堅信這天一定會到來的。無論當晚我打主賽還是副賽,我都一定要出戰。這是我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時刻,我將告訴他們我可以做到什麼。"

  對於進入新的市場,UFC歐洲總經理與執行副主席詹姆斯-艾略特(James Elliott)表示道:"在2016年上半年連續進入兩塊歐洲新市場是UFC品牌增長的最直接證據。狂熱的拳迷們強烈要求在本地舉行賽事,我們不會令他們失望的。"(UFC中國 大拿)

        來源:新浪體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