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以色列公司收購克羅地亞盧科瓦茨風電園
2016-02-04 10:43:40 criZhao Bo
        根據克羅地亞《早報》轉載布隆伯格網站消息,近日,以色列恩萊特能源公司(Enlight Renevable Energy)出資830萬美元,從德國WPD歐洲公司(WPD Europe)所屬杜布羅夫尼克代表處收購位於克羅地亞斯普裏特-達爾馬提亞省齊斯達普羅沃(Cista Provo)區的盧科瓦茨風電園(Vjetropark Lukovac)90%的股份。該園計劃發電量49兆瓦(Megavata),擬建16台2-3兆瓦的風電發動機組。

        據介紹,該園已與克羅地亞能源市場局(Hrote)簽訂14年期限購電協議,但一直沒有開工建設。目前,項目已通過環保評審和公共討論。

        恩萊特能源公司是2家以色列公司的合資企業,其中以Eurocom集團(主要從事再生能源、移動數字通信和不動産)佔股51%,Migdal保險公司佔股49%。合資公司主要從事再生能源生産,總資本2.43億美元,計劃向其他地區投資1.09億美元。初步設想在克羅地亞投資6300萬歐元。

        來源:駐克羅地亞經商參處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