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駐克羅地亞大使鄧英訪問波雷奇市
2016-02-12 14:29:01 criXue Yanan

        2月8日至9日,應什蒂法尼奇市長邀請,駐克羅地亞大使鄧英訪問伊斯特拉省波雷奇市。在波雷奇市政府,賓主親切交談,鄧大使首先向什蒂法尼奇市長致以猴年新春問候,並再次感謝市長為舉辦羊年"歡樂春節"活動給予大力支持;市長感謝鄧大使在中國新年第一天即到訪波雷奇,與市民共同歡慶中國猴年春節。雙方圍繞市長訪華計劃、開展漢語教學、推動文化交流、促進貿易合作等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

  鄧大使還應邀到訪波雷奇市敬老院,向老人們送去真誠的新春祝福和具有濃郁中國特色的春節文化小飾品,祝願老人們健康長壽。該市副市長、旅克僑領等陪同。

  其間,鄧大使還與在薩大孔子學院、普拉大學、奧帕提亞旅遊管理學院執教的我三位公派中文教師及部分學生交流座談,了解中文教學推廣等情況。

        來源:外交部網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