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新華社:克羅地亞警方指控3名迪納摩高管
2016-04-27 09:24:01 criXue Yanan

        新華社薩格勒布4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薛群)克羅地亞警方26日透露,已對著名足球俱樂部薩格勒布迪納摩的3名現任和前任高管進行指控。

  警方稱,這3人偷稅漏稅1220萬庫納(約184萬美元),並侵吞俱樂部1.16億庫納(約1755萬美元)

  儘管警方未公佈這3人的姓名,但克羅地亞國家電視臺報道説,此3人為俱樂部的前董事長茲德拉伕科·馬米奇和其弟、俱樂部教練佐蘭·馬米奇,以及俱樂前經理、現克羅地亞足協官員達米爾·弗爾班諾維奇。

  去年7月,這3人被拘留,接受調查,與他們同時被拘留的還有幫助他們逃稅的稅務官米蘭·佩爾納爾。當時他們都否認所有指控。

  今年2月茲德拉伕科·馬米奇辭去已經擔任了12年之久的迪納摩俱樂部董事長職務,但堅稱自己清白。

  迪納摩是克羅地亞著名足球俱樂部,上個賽季,他們連續第10次獲得克甲級聯賽冠軍。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