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新星:和多家豪門有過接觸
2016-04-27 09:31:15 criXue Yanan

        薩格勒布迪納摩新星安特-科裏奇近日表示皇馬,拜仁以及曼城都對他有興趣,不過他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滿意。同時他還透露自己已經非常接近離開薩格勒布迪納摩了。

  科裏奇説:"此前我覺得自己已經接近離開薩格勒布迪納摩,因為和俱樂部之間的溝通並不順暢。我和曼城以及拜仁代表都有過接觸,和皇馬球探也有過交流。此外,還有其他不少球隊也對我有興趣。"

  "不過現在一切都出現了變化,我在迪納摩重新找到了快樂,我覺得自己會留在這裡。每個人都希望最終能夠為大俱樂部效力,但我和迪納摩之間還有4年合約。我覺得我還會再留兩年,畢竟我才19歲。"

  科裏奇出生於1997年,來自克羅地亞,場上司職中場。

        來源:搜狐體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