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郵報:曼城報價克羅地亞中場新星
2016-05-04 10:04:50 criXue Yanan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就19歲的克羅地亞中場安特-喬裏奇(Ante Coric)向薩格勒布迪納摩提出了初步報價。

        喬裏奇目前身價1200萬英鎊,曼城球探從賽季初就開始考察這名潛力新星,他們認為年輕的克羅地亞人未來能成為大衛-席爾瓦的接班人。

        切爾西和皇馬同樣表達了對喬裏奇的興趣,但瓜迪奧拉的入主和曼城的未來規劃讓喬裏奇更加心動,瓜迪奧拉也非常樂意給年輕球員證明自己的機會。

        此外,瑞士塞爾維特俱樂部16歲的前鋒洛倫佐-岡薩雷斯(Lorenzo Gonazalez)已經同意加盟曼城,他父親也被邀請到伊蒂哈德球場觀看了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

        曼城還在就京多安的轉會與多特蒙德協商轉會費,他們同樣在與畢爾巴鄂競技討論拉波特的轉會,儘管球員還有傷在身。埃弗頓中衛斯通斯和西漢姆聯小將奧克斯福德也是曼城的目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