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踢球者:狼堡簽下克羅地亞小妖
2016-05-10 09:24:36 criXue Yanan

        據德國權威足球雜誌《踢球者》消息,德甲沃爾夫斯堡俱樂部接近簽下克羅地亞薩格勒布迪納摩的17歲邊鋒佈雷卡洛(Josip Brekalo),據報道,狼堡將與佈雷卡洛簽下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

        佈雷卡洛在克羅地亞國內被視為天才球員,他出身於薩格勒布迪納摩青訓,入選了克羅地亞U16以及U17青年國家隊。據《踢球者》消息,沃爾夫斯堡將為佈雷卡洛支付700萬歐元的轉會費。

        佈雷卡洛在本賽季的青年歐冠中5場比賽貢獻3球1助攻,在克羅地亞甲級聯賽中代表薩格勒布出場8次,共計279分鐘。

        來源:中華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