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歐盟區域政策委員談克羅地亞利用歐盟基金
2016-05-12 09:23:01 criXue Yanan

        5月9日,歐盟區域政策委員克萊圖(Corina Cretu)出席在克羅地亞舉辦的"亞德里亞-容克宏觀戰略國際會議"前,接受《早報》專訪談克羅地亞利用歐盟基金和佩列沙茨大橋項目。

  克萊圖介紹,2014年-2020年,克羅地亞可利用的歐盟基金110億歐元,是上個五年資金使用量的9倍。此外,克羅地亞還可與鄰國一起申請歐盟跨境項目基金。歐盟基金的主要用途包括:環境、交通運輸和地區競爭力等3個領域。克萊圖上任之初,克羅地亞歐盟基金利用率只有46.5%,而經幾年的共同努力,現在已經達到70.5%。目前,克羅地亞75%的公共投資均使用歐盟基金。

  談及佩列沙茨大橋項目,克萊圖透露,歐盟正在等待克羅地亞提交有關申請,而截至目前有關的可行性研究尚未完成。一旦歐盟收到克羅地亞的資金申請,將在3個月內正式答覆。(劉愷編譯)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