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歐洲盃名單:西超中場領銜 蘇寧外援落選
2016-05-17 08:55:47 criGong Ling

        北京時間5月16日下午,克羅地亞國家隊主帥安特-克西奇公佈了備戰2016年法國歐洲盃的27人大名單,皇馬兩大中場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領銜,巴薩球星拉基蒂奇和尤文鋒霸曼朱基齊等名將悉數入選,效力於中超江蘇蘇寧的薩米爾落選。

        在2016年法國歐洲盃上,克羅地亞被分在了D組,同組的對手分別有土耳其、捷克和西班牙,這個分組情況比較理想。克羅地亞在歐洲盃前有兩場重要熱身,分別是5月27日對陣摩爾多瓦和6月4日對陣聖馬力諾。

        克羅地亞的這份27人名單裏,仍然有4人遭到淘汰,從克羅地亞的陣容來看,可謂群星雲集,他們有能力在歐洲盃上製造驚喜。曾經代表克羅地亞出戰2014年巴西世界盃的江蘇蘇寧外援薩米爾沒有入選,將無緣今年夏天的歐洲盃。(魯尼)

克羅地亞隊歐洲盃27人大名單:

門將:蘇巴西奇(摩納哥),卡利尼奇(海杜克),伊萬-瓦基齊(裏耶卡),多米尼克-裏瓦科瓦奇(薩格勒布)

後衛:耶德瓦伊(勒沃庫森),斯爾納(頓涅茨克礦工),福薩裏科(薩索洛),席爾登費爾德(薩格勒布迪納摩),科爾盧卡(莫斯科火車頭),多馬戈伊-維達(基輔迪納摩),杜傑-卡萊塔卡(薩爾茨堡紅牛),斯特裏尼奇(那不勒斯)

中場:莫德里奇(皇家馬德里),科瓦契奇(皇家馬德里),拉基蒂奇(巴塞羅那),哈利洛維奇(希洪競技),佩裏西奇(國際米蘭),布羅佐維奇(國際米蘭),巴代利(佛羅倫薩),馬克-霍恩(薩格勒布迪納摩),安托利奇(薩格勒布迪納摩),安特-克裏奇(薩格勒布迪納摩),

前鋒:曼朱基齊(尤文圖斯),卡利尼奇(佛羅倫薩),喬普(馬拉加),馬克-普加卡(薩格勒布迪納摩),安德烈-克拉馬裡奇(霍芬海姆)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