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走量的中端機 聯想Vibe C于克羅地亞上市
2016-05-17 09:26:03 criGong Ling

        聯想憑藉Vibe系列開拓海外市場是眾所週知的,此前有聯想Vibe K5 Plus登陸印度,如今又有新品擴充Vibe系列的陣營。在克羅地亞電商網站eKupi中,聯想Vibe C悄然登場。

        根據eKupi的信息來看,聯想Vibe C搭載了5英寸720p顯示屏與四核處理器,應該是一看中端機型。該機配備1GB RAM,8GB ROM,最高支持32GB存儲卡擴展,預裝Android 5.1.1 Lollipop系統。其主攝像頭為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為200萬像素,電池則為2300毫安培時。

        另外根據該網站所展示的參數來看,聯想Vibe C還能夠支持4G網絡,售價698克羅地亞庫納,約合人民幣688元。消息稱該機將於5月18日發貨,隨後是否會登陸其他市場還是未知數。(來源:中關村在線)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