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梅西七月赴克羅地亞度假 莊主太熱情不收一分錢
2016-05-23 09:52:29 criGong Ling

        本賽季中,巴薩還有一場國王盃決賽要踢。六月份,梅西則會隨阿根廷參加美洲盃。巴薩將在七月中旬集結,但梅西肯定會獲得推遲歸隊的待遇。七月份梅西去哪度假?他很可能選擇克羅地亞一個海島。

        據克羅地亞媒體透露,梅西將在七月份帶著家人,去克羅地亞一個海島度假10天左右。在這個海島上,有個著名的度假山莊。山莊主人透露,他決定給梅西免費待遇。通常情況下,這個山莊每天房費為3000美元。

        山莊主人名叫格托瓦奇,他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談到了梅西:"他通過熟人聯繫到我,問我能否在七月為他安排10天假期。我不會要梅西一分錢,能夠接待他,就已經是我的榮耀了。"

        《世界體育報》認為,梅西這次度假,很可能會與拉基蒂奇同行。拉基蒂奇是巴薩隊內頭號梅吹,他曾有過"願意為梅西跑到受傷"的名言。拉基蒂奇不久前曾確認,他會在夏季帶著家人回祖國度假。此前意大利媒體則有過報道稱,梅西會在暑期與蘇亞雷斯一家一起度假。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