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默哀致敬 克土大戰中格子軍團隊長父親去世
2016-06-13 10:53:21 criGong Ling

        北京時間6月13日淩晨,據法國《隊報》報道,在土耳其與克羅地亞的比賽進行中,克羅地亞隊長達裏奧-斯爾納的父親在國內去世,而他本人在比賽後才得知這一消息。

        達裏奧-斯爾納的父親烏澤爾-斯爾納出生在二戰爆發前一年,如今已經78歲。在今天的比賽中,斯爾納曾經十分接近進球,他曾憑藉一個任意球射門擊中門柱,而格子軍最終憑藉莫德里奇的世界波取得3分。

  目前還不清楚斯爾納是否會在克羅地亞對陣捷克的下一場比賽中出場。(來源:21CN體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