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三屆歐洲大運會在克羅地亞開幕 吉祥物搶眼
2016-07-18 09:38:37 criGong Ling

        第三屆歐洲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式13日晚在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的青年體育場舉行。

        本屆歐洲大運會于12日至25日在薩格勒布和位於亞德里亞海北部的海濱城市裏耶卡同時舉行。在開幕式之前,部分項目比賽已于12日開始。

        據歐洲大學生運動協會介紹,來自400所大學的5800多名大學生運動員將參加21個項目的角逐,包括籃球、足球、羽毛球、國際象棋、賽艇、游泳等。在乒乓球和游泳兩個項目中,還將有殘障大學生參加比賽。

        本屆大運會的吉祥物是一隻名為赫爾基的小倉鼠,口號為"心想事成"。

        大運會的閉幕式將於7月25日在薩格勒布和裏耶卡同時舉行。(來源:新華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