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新版羅賓漢影片將取景克羅地亞古城
2016-07-19 09:08:20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媒體17日報道,美國獅門影業新版羅賓漢電影《羅賓漢:起源》,計劃于明年1月和2月間在克羅地亞歷史名城杜布羅夫尼克拍攝外景。

        報道説,杜布羅夫尼克市政府向媒體證實,屆時眾多明星將雲集於此,其中包括奧斯卡獲獎者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傑米·福克斯等。

        萊昂納多是本片的製片人,福克斯將出演重要角色"小約翰"。羅賓漢則由在《王牌特工》中出演主角的塔倫·埃格頓扮演。愛爾蘭女演員伊芙·休森將出演女主角。

        羅賓漢是英國民間傳説中的綠林好漢,他劫富濟貧、行俠仗義的故事曾多次被拍成電影和電視劇。此次拍攝的《羅賓漢:起源》由奧托·巴瑟斯特執導,講述羅賓漢傳奇故事的前傳。

        杜布羅夫尼克位於克羅地亞南部。197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該市整座老城列入世界文化遺産名錄。

        近年來,杜布羅夫尼克成為熱門的電影外景拍攝地。除美國HBO有線電視公司電視系列片《權力的遊戲》多集在此拍攝外,科幻大片《星球大戰8》部分鏡頭、印度寶萊塢大片《瘋狂粉絲》也在此拍攝外景。 (來源:新華社)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