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媒體:洛夫倫再次落選國家隊
2017-03-15 10:07:54 cricroatian

        克羅地亞國家隊將於本月24日、28日分別與烏克蘭和愛沙尼亞進行世預賽和友誼賽,克羅地亞媒體表示,洛夫倫再次沒有收到主帥察契奇的徵召。洛夫倫上個月由於膝蓋受傷而在利物浦缺陣四週,但在3月5日與阿森納的比賽上已經回到了大名單。

        本次克羅地亞召回的四名中後衛除了常規主力喬爾盧卡和維達之外,還召回了貝西克塔斯後衛米特洛維奇和薩格勒布迪納摩後衛萊什科維奇。克羅地亞媒體表示洛夫倫此次缺席或許與剛剛傷癒有關,然而諷刺的是召回的米特洛維奇和萊什科維奇同樣是傷癒不久,前者因傷錯過了貝西克塔斯最近四場比賽,後者此前更是度過了長達半年的重傷休養期。

        克羅地亞媒體稱該消息並非官方,但可信度很高,如果屬實,那麼洛夫倫將連續三次落選國家隊。克羅地亞國家隊最終大名單將在3月17日由克羅地亞足協官方宣佈。(來源:懂球帝)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