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走訪華商市場並看望旅克僑胞
2017-03-15 10:17:21 cricroatian

        2017年3月11日,中國新任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在薩格勒布參加使館領事部為華僑華人現場辦公活動,並分別走訪崑崙、長城兩大華商市場,與華商代表座談交流,了解華僑華人工作生活情況,宣介正在召開的"兩會"精神,鼓勵廣大僑胞為中克關係繼續作出積極貢獻。政務參贊趙德勇、領事部主任馮少林等一併參加。

  胡大使對旅克僑胞打拼堅守、樂觀創業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中克建交25週年,中克關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希望僑胞一如既往關心祖(籍)國建設發展,堅定在克長期發展信心,積極參與中克各領域務實合作,同時遵守駐在國法律法規,積極融入主流社會,成為駐在國和當地社會的積極組成部分,維護和彰顯中國人的良好形象。駐克使館將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秉承"外交為民"宗旨,繼續關心、支持僑胞在克紮根發展,維護僑胞合法權益,全心全意為僑胞提供相關服務。

  與會僑界代表感謝胡大使在到任第一時間看望慰問僑胞,介紹國內蓬勃發展情況和令人鼓舞的發展前景,並帶來祖國的關心和溫暖,表示將在使館的協助指導下,創新發展思路,努力拓寬商路,為祖(籍)國的發展和中克關係作出新的貢獻。(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克羅地亞共和國大使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