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到任拜會克羅地亞外交部部長助理巴科塔
2017-03-20 10:24:12 cricroatian

  2017年3月14日,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到任拜會克羅地亞外交和歐洲事務部主管雙邊事務部長助理巴科塔。

  胡大使感謝克方對此次履新給予的禮遇和週到安排,指出當前正處在一個重大變化的時代,許多觀念都在更新,不少國家關係也在重新定位。中克關係走過了25年的歷程,到了收穫的季節,也應該更上新臺階。中方願同克方一道,共同打造兩國關係新的風景線,使兩國人民更多受益。

  胡大使積極評價克副總理兼經濟部長達莉奇將應邀出席5月在北京舉行的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指出"一帶一路"是中國倡議,但由沿線國家共商共建共享。克羅地亞是馬可•波羅的故鄉,與"一帶一路"有著特殊的歷史淵源,希望克方積極參與"一帶一路"進程,在這一平臺上進一步推進兩國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

  巴歡迎胡大使在中克建交25週年之際履新,贊同胡大使所談,表示克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倡議、"16+1合作"、"三海合作"等新的平臺,努力提升克中關係水準。雙方並就慶祝兩國建交25週年相關活動和安排交換了意見。(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克羅地亞共和國大使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