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出席中克經貿聯委會第11次例會
2017-03-20 10:34:04 cricroatian

  3月16日,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應邀出席在薩格勒布舉行的、以中國商務部歐洲司司長周曉燕和克經濟、企業和手工業部部長助理諾瓦克為雙方團長的中克經貿聯委會第11次例會。

  胡大使表示,經貿合作是中克關係的重要支撐,今年恰逢中克建交25週年,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經貿合作更上臺階,成為中克關係亮麗的風景線。中國駐克使館將繼續為雙方企業和部門搭建有關溝通渠道和橋梁。駐克使館經商參贊劉愷等一同參會。(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克羅地亞共和國大使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