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薩格勒布大學運動人體學院院長來訪北京體育大學
2017-03-23 12:42:56 cricroatian

        尚七網3月22日訊 日前,克羅地亞薩格勒布大學運動人體學院院長達米爾·肯尼亞茲(Damir Knjaz)和副院長托米斯拉伕·克裏斯特切維奇(Tomislav Kristicevic)一行四人來北京體育大學進行友好訪問。我校黨委書記楊樺、校長池建分別會見了代表團,並與代表團進行了友好會談,雙方回顧以往歷史合作,並就兩校正在進行的多個項目執行情況和將來各種合作可能性進行了深入探討。

        與北京體育大學黨委書記楊樺會談期間,托米斯拉伕·克裏斯特切維奇副院長還就如何支持我校冰雪學院建設進行了講解,在學科建設、課程設計、培養方案等多方面問題進行了文稿和視頻演示,並提供了大量文稿視頻為我校留存參考。

        代表團也在黨委書記楊樺的帶領下,參觀了我校科研中心、國家隊訓練基地、網球館等。(來源:尚七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