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向基塔羅維奇總統遞交國書
2017-03-30 12:22:44 cricroatian

  3月27日,中國新任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向克羅地亞總統基塔羅維奇遞交國書。

  胡大使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基塔羅維奇總統的親切問候,表示很榮幸在中克建交25週年之際出任駐克大使,中方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和克方提出的"三海合作"設想高度契合,為兩國和兩國人民提供了新的機遇,中國駐克使館將克盡努力,促進兩國相互了解,推動各領域交流合作,為中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新進展作出貢獻。

  基塔羅維奇總統感謝習近平主席親切問候,並請胡大使轉達她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基塔羅維奇總統高度評價兩國關係25年來取得的積極進展,表示歡迎胡大使履新,將一如既往支持中國駐克使館工作,推動兩國合作及人民交流達到新水準。

  胡兆明大使于3月6日抵達克羅地亞履新,並於3月9日向克外交部禮賓司長西察婭遞交國書副本。(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克羅地亞共和國大使館)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