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一帶一路·好手藝|克羅地亞木制玩具
2017-04-17 12:42:08 cricroatian

4月12日,在克羅地亞的比斯特裏察,玩具製作者梅薩爾調試一件大型木制玩具。

克羅地亞扎戈列地區傳統木制玩具製作手藝已傳承百餘年,200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現在扎戈列地區的比斯特裏察仍有十余個家庭作坊堅守這種傳統手工藝,梅薩爾家就是其中之一。

4月12日,在克羅地亞比斯特裏察,玩具製作者梅薩爾在玩具上繪製圖案。

4月12日,在克羅地亞的比斯特裏察,玩具製作者梅薩爾在作坊內做木制玩具。

4月12日,在克羅地亞比斯特裏察,玩具製作者梅薩爾在玩具上繪製圖案。

這是4月12日在克羅地亞比斯特裏察的玩具製作者梅薩爾家中拍攝的各種木制玩具。

3月31日,一名商販在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售賣手工木制玩具。;

4月13日,兩個孩子在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玩傳統的木制玩具。

新華社記者薛群攝

編輯:杜涓涓

來源:新華社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