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多事之秋!莫德里奇涉嫌作偽證 最高或監禁5年
2017-06-21 10:16:25 cricroatian

騰訊體育6月19日訊 皇馬中場莫德里奇此前曾經在克羅地亞出庭為克足壇大佬馬米奇作證,但是近日克羅地亞檢方卻因作偽證開始調查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涉嫌為大佬開脫作偽證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最近正處在一個動蕩的時期,球隊主席弗洛倫蒂諾今天剛剛取得連任,他眼下面臨的是許多急需解決的問題,其中C羅的離隊問題是老佛爺首要處理的任務。C羅因為不堪忍受稅務案困擾萌生去意,而另一名皇馬主力球員莫德里奇也捲入了法律糾紛。

上周,莫德里奇回到了克羅地亞,為克羅地亞足壇的大佬馬米奇出庭作證,這本來是一次正常的出庭作證,卻因為莫德里奇的舉動變得非比尋常。莫德里奇在法庭上當庭翻供,否認了自己之前接受調查時的證詞。檢方指控馬米奇操縱球員轉會,並從中獲得了鉅額的不法利潤。此前莫德里奇對檢方的調查予以配合,提供了相關證詞,但是此番魔笛翻供讓檢方的調查和起訴遇到了不小的困難。

莫德里奇的這一舉動引起了克羅地亞球迷的強烈不滿,許多克羅地亞球迷公開抗議莫德里奇,甚至不乏對克羅地亞國腳的人身攻擊。現在不僅僅是球迷不滿,莫德里奇也為自己惹上了法律上的麻煩。

克羅地亞檢方已經就莫德里奇涉嫌作偽證一事展開了調查,克羅地亞檢方認為莫德里奇上周在法庭上的翻供行為有做偽證的嫌疑。在克羅地亞,作偽證已經入刑,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能面臨5年的監禁。這個休賽期莫德里奇過得肯定不會輕鬆,因為現在他需要好好考慮一下如何回應檢方的質疑,以證明自己的清白之身。 (來源:騰訊體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