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Uber除了打車還能打船!已宣佈今夏在歐洲推出叫船服務
2017-07-05 10:32:25 cricroatian
        【TechWeb報道】7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打車業務在上個月達到50億次的國外打車平臺Uber,已打算將業務擴展到船舶方面,宣佈今夏在歐洲推出"叫船服務"。

Uber

        當地時間週五,Uber宣佈今年夏季旅遊季期間將在歐洲著名的旅遊國家克羅地亞推出海上"叫船服務"( UberBOAT)。

        Uber此次推出的"叫船服務",所使用的船隻是最多能乘坐12人的快艇。用戶通過Uber應用就可以使用UberBOAT服務,這一服務先前已在美國邁阿密和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進行了測試。

        Uber"叫船服務"的線路目前主要是克羅地亞的亞得裏亞海區域,在克羅地亞的南部港口城市斯普利特(Split)、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和赫瓦爾島都能通過Uber使用"叫船服務"。

Uber除了打車還能打船!已宣佈今夏在歐洲推出叫船服務

        此次Uber推出的"叫船服務"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服務可供選擇,一是陸地和島嶼之間的往返,二是租用快艇半天或者一天的時間,用戶可以選擇特定的線路,也可以自主確定線路。

        至於Uber"叫船服務"的收費,目前從從斯普利特港到赫瓦爾島(Hvar) 8人艇的價格約為2600庫納(克羅地亞貨幣單位,kuna ),約合400美元。

        不過Uber推出的"叫船服務"有一些特別的規定,為了安全起見,用戶在使用"叫船服務"時不能只租用快艇,必須帶船長和水手,也不得在快艇上過夜。(海藍)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