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薩大孔院參加克羅地亞國際圖書展和中克圖書文化交流座談會
2017-11-14 10:45:22 cricroatian

胡兆明大使向孔院贈予書籍

當地時間11月7日,克羅地亞國際圖書展在薩格勒布貿易中心成功召開,薩大孔院參加此次書展和中克圖書文化交流座談會。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克羅地亞文化部長代表杜布拉卡(Dubravka Duric) ,薩格勒布大學校長博拉斯(Damir Boras),中國圖書進出口總公司副總裁林麗穎,孔子學院中方院長孟維亮,克方院長尤拉克(Kreso Jurak)出席此次活動。

林麗穎副總裁向孔院贈予電子期刊

會上,胡兆明大使和林麗穎副總裁向薩大孔院贈送書籍和電子期刊。同時感謝薩大孔院5年來為中克兩國文化交流和兩國人民友誼做出的突出貢獻。

孟維亮院長與林麗穎副總裁孔院會晤合影

會後,孟維亮院長與林麗穎副總裁進行了會晤。雙方達成許多共識,包括建立克羅地亞中國圖書中心,合作翻譯出版中克文學作品等項目。

孔院展臺工作人員合影

此次座談會促進了中克兩國的文化交流,加深了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為中克兩國友好關係譜寫新篇章。

(薩格勒布大學孔子學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