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助力四國出征2016冬季青奧會 匹克國際化戰略又邁新步伐
2016-02-17 17:18:25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北京時間2月12日,2016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利勒哈默爾開幕,這是世界範圍內僅次於冬奧會的又一國際性綜合冬季體育賽事。一直奉行"國際化"戰略的匹克體育,也獲得了在這個舞臺上展示自己的機會:烏克蘭、新西蘭、塞浦路斯和斯洛文尼亞四個國家的運動員,都是身著匹克的專業比賽服裝和運動裝備征戰本屆冬青奧會。借著奧運的東風,著力推行"國際化"的匹克又邁出了堅實一步。

        據了解,匹克與上述四國的奧委會都簽署了戰略合作夥伴協議,包括索契冬奧會、第十二屆歐洲青年冬季奧林匹克節在內的等多項冬季項目賽事,雙方都結成了合作夥伴關係,匹克也與他們攜手,在賽場上創造了許多輝煌的戰績。

        以烏克蘭為例,他們是冬季項目的傳統強國,但烏克蘭奧委會與匹克的攜手,卻是在2014年南京青奧會上,當時,烏克蘭奧委會看到了以新西蘭、斯洛文尼亞為代表的匹克軍團在南京青奧會上的優異表現,比賽還沒結束,烏克蘭代表團就主動找到匹克,希望能與這個中國體育品牌合作,隨後的談判非常順利,雙方也成為了戰略合作夥伴。

        隨後,在2015年1月的第十二屆歐洲青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穿著匹克裝備的烏克蘭體育代表團就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正因如此,烏克蘭奧委會決定在接下來的國際大賽中繼續繼續攜手匹克。

        2016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烏克蘭隊又有優異表現,在2月15號的冬季兩項女子追逐賽中,烏克蘭女選手克裏斯蒂娜·戴夢琴科成功奪冠。

        "我在很早之前就對匹克有所了解,烏克蘭也與他們有很多年的合作,感謝匹克這些年來的支持,相信我們會一起變得更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克裏斯蒂娜·戴夢琴科給了匹克很高的讚譽。

        除了烏克蘭,斯洛文尼亞、新西蘭和塞浦路斯也是匹克的戰略合作夥伴,2012倫敦奧運會,匹克就開始與斯洛文尼亞奧委會合作,在倫敦,斯洛文尼亞選手佐尼爾第一次穿著匹克領獎裝備登上夏季奧運最高領獎臺。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上,斯洛文尼亞代表團不僅實現了冬奧金牌"零"的突破,還以2金2銀4銅共8枚獎牌的驕人戰績,創造了該國奧運歷史的新紀錄。

        2014年,匹克與新西蘭奧委會結成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贊助他們參加了索契冬奧會、南京青奧會和本屆冬青奧會等一系列賽事,期間,由匹克贊助的新西蘭代表團隊服還被奧林匹克博物館典藏。

        通過與越來越多的國家奧委會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奧運賽事當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影響力和美譽度,是匹克奧運戰略重要的組成部分。此次助力四國征戰青年冬奧會,也是對奧運戰略的進一步踐行。

        "我們希望匹克能夠用優質的産品和專業的服務,幫助這些國家的健兒取得更好的成績。這些國家願意主動尋求與我們合作,也是對匹克産品、品牌以及發展戰略的極大認同。"匹克體育CEO許志華説,"而通過與這些全球頂級體育資源合作,匹克也將整合優質的全球平臺,進行立體的行銷方式,使行銷資源更直接的為銷售服務。"

        來源:中華網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