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16+1"智庫網絡代表團訪問斯洛文尼亞和克羅地亞
2016-04-16 14:22:21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2016年3月," 16+1 "智庫網絡代表團赴斯洛文尼亞和克羅地亞訪問,旨在進一步加深同中東歐智庫間的合作。25日," 16+1 "智庫網絡代表團訪問盧布爾雅那大學經濟學院、孔子學院以及斯洛文尼亞教育部。3月29日,代表團訪問克羅地亞發展與國際關係研究所。

  25日上午,代表團訪問盧布爾雅那大學經濟學院。副院長 Vesna Zabkar 、副教授 Matevz Raskovic 以及孔子學院院長謝都全參加了此次會談。副院長表示,經濟學院目前對國際聯合研究的態度十分開放,也希望能夠在" 16+1 "的合作框架下同智庫網絡、歐洲所開展合作。歐洲所書記羅京輝表示,歐洲所作為國內歐洲研究水準最高的研究機構,願意同經濟學院一道加強對中歐合作、中國 — 中東歐國家合作以及中斯合作等方面的研究。同時" 16+1 "智庫網絡也有專項資金支持國際聯合研究。

        25日下午,中國社會科學院歐洲研究所歐洲經濟研究室主任陳新教授做了題為"一帶一路的風險與挑戰"的報告。參加人員有經濟學院以及盧布爾雅那大學其他學院的教師和學生。此次報告贏得了與會人員的高度評價。

        在訪問斯洛文尼亞教育部期間,歐洲所書記羅京輝表示,目前研究所與北京市教委合作,進行基礎教育方面的研究。同時,也希望能夠得到斯洛文尼亞教育部的支持。斯教育部部長 Maja Brencic 則簡要介紹了斯國內目前開展的教育現代化等項目。中國駐斯洛文尼亞大使葉皓也參加了此次會談。

        3月29日," 16+1 "智庫網絡代表團赴克羅地亞,對克羅地亞發展與國際關係研究所進行訪問。該研究所國際經濟與政治關係研究室主任 Ana Boromisa 以及助理研究員 Senada Sabic 參加了此次會談。主任表示,克羅地亞發展與國際關係研究所是克科技部下屬的研究機構,也是克國內為數不多的從事國際關係研究的機構。該所願意同歐洲所以及" 16+1 "智庫網絡一道來開展國際聯合研究,促進中國—中東歐國家的人文交流。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