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中院组织退役军人参观西柏坡革命纪念馆

发稿时间:2019-07-31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 秦家宝 通讯员 王文彬)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7月26日,石家庄中院组织40余名退役军人前往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据悉,此次也是石家庄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活动之一。

  石家庄中院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石家庄中院供图

  在西柏坡革命圣地,石家庄中院退役军人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国家安全教育馆、廉政教育馆等,并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坚持退伍不褪色,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担当作为,以自身行动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