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北发票系统将停机升级 纳税人可正常开票

发稿时间:2019-09-03 15: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9月3日电(记者 秦家宝)9月20日17时至9月27日上午8时30分,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期间税务机关暂停办理相关业务。停机升级不会影响开具发票,可以使用离线开票功能正常开票。

  为保证停机期间正常开票,纳税人务必于9月20日17时前到主管税务机关申领足额的发票,保证停机期间有票可开。于9月20日17时前在联网状态登录一次税控开票系统,确认离线开票时限和金额已自动下载完成(离线开票时限少于10天的,已统一设置为10天);在停机后开始使用离线开票,以保证有足够的离线开票时限。成品油经销企业,于9月20日17时前完成成品油购进数量的勾选确认;成品油总机构完成向分公司调拨油品。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