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十四运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西安经开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0-09-16 17: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6日电  9月15日上午,“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经开分会场活动在城市运动公园西广场火热开启。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经开分会场活动现场。经开区供图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十四运执委会主办,经开区管委会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全运惠民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市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文明有礼的东道主姿态,促进文旅融合发展,营造迎“十四运”良好氛围。 

  上午8时,随着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鸣枪发令,全城欢乐跑经开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始!200多名跑步爱好者组成的欢乐跑团踏着秋日的朝阳,迈开矫健的步伐从起点出发。无论男女,不分老少,跑道上个个精神饱满,迎着朝阳呼吸清新空气,沿指定路线前进,在自然怀抱中挥洒汗水,享受全身心的愉悦。活动以城市运动公园桂花广场为起点,向西沿湖绕跑,途经南1门路口打卡点,全长1.8公里。 

  据了解,全城欢乐跑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以永宁门为主会场,并设城市运动公园、大唐不夜城、汉城湖、昆明池、世博园、揽月阁、沣惠绿道和西安奥体中心等分会场,9场同步盛大开启,广泛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为迎接十四运营造浓厚氛围。(司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