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十四运会开幕倒计时 西安曲江“气氛组”上线!

发稿时间:2021-09-14 13: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4日电  914日,距离十四运会开幕还有,西安曲江新区街头的十四运会氛围愈加浓郁充满活力的十四运会吉祥物喜迎全运盛会的景观造型随处可见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个个特别的全运体验 

  十四运会吉祥物。西安曲江新区供图 

  曲江新区精心打造的城市绿雕自亮相街头以来,便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的目光,在重要道路、广场、公园等核心区域,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有着色彩艳丽、造型优美的外表,内涵丰富、年轻动感的内在,一颦一笑都展示着曲江新区的精致和优雅。 

  形态各异的城市绿雕。西安曲江新区供图 

  朱鹮“朱朱”、大熊猫“熊熊”、羚牛“羚羚”、金丝猴“金金”是“秦岭四宝”组合,也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吉祥物。现在曲江新区核心区的众多关键节点,都能看到它们。它们内涵和气质俱佳,是释放诗意与艺术的城市精灵,给过往的市民游客添了些许惬意与活力,也让人们对十四运会有了更近距离的感受。 

  文明程度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需要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所有居民共同参与。便民信息亭见证了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十字路口的背景墙见证了“车让人人守规”的交通风尚,还有践行“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守护城市文明底色的普通人……文明西安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曲江新区的众多景区一直都是古都西安的一张张靓丽名片,此次全民全运自然也不会缺席。在追梦大唐的不夜城,有琳琅满目的全运主题商品,有随处可见的全运标语,这些都在提醒着人们全运会即将到来。还有一泓碧水的曲江池,人们在池畔迈开脚步尽情奔跑,展现了浓郁的全民运动氛围。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近在咫尺,整个西安都萦绕在全运热潮中,西安曲江新区也在不断努力,为大家展现一个更加美好的西安、为迎接十四运会添彩助力。(何思雨)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