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夏季)推介活動將在伊春舉辦

2019-07-05 17:48: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2019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夏季)推介活動將在伊春舉辦(要聞+中首頭條)

中國林都 生態伊春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劉蓉娜):據農業農村部鄉村産業發展司消息,2019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夏季)推介活動將於7月11至12日在黑龍江省伊春舉辦。屆時將發佈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夏季納涼精品景點線路,為全國消費者推介一批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夏季消暑納涼的好去處。

  本次推介活動還將開展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實地觀摩,宣傳全國各地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夏季納涼精品景點線路,為消費者提供夏季避暑納涼、休閒度假好去處,更好地促進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發展。各省(區、市)農業農村廳(局、委)休閒農業業務處室負責人、精品景點線路代表、貧困地區休閒農業帶頭人將參加本次推介活動。

  據悉,為深入實施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精品工程,推進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高品質發展。農業農村部今年開展了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升級行動,打造一批生態優、環境美、産業強、農民富、機制好的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精品。啟動了“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為主題的鄉村休閒旅遊精品推介活動,方便城鄉居民在不同時節到各地鄉村樂享田園生活、品鑒農家美食、體驗農耕樂趣、感知民俗風情、品讀鄉土文化。3月28日,首場2019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春季)推介活動在安徽黟縣成功舉辦,重點推介出全國精品線路60條、景點181個。(圖片來源:伊春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