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丨河北將建200個巧手脫貧示範基地

2017-03-24 11:06:09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人民日報訊:在河北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河北省將加大“巧手坊”、女性創業創新學院等的創建力度,培育各級各類巾幗眾創空間和女性領辦、創辦的科技中小型企業100個,巧手脫貧示範基地200個。

  今年河北將通過構建“互聯網+巾幗創業創新”服務體系,支持女性創業創新。目前,省婦聯正籌備建設手工旅遊産品大數據平臺,推動家庭手工業和旅遊業牽手融合,推進手工旅遊産品的生産和銷售。同時,切實加強京津冀巾幗扶貧協作,指導貧困縣婦聯與京津兩地婦聯、女企業家、巾幗創業帶頭人對接,特別是圍繞助力打造冬奧品牌,培育壯大冰雪産業、旅遊和手工業,補齊經濟區域發展短板。 (記者 史自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