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丨廣西將舉辦健康産業投資合作項目推介會

2017-03-27 15:29:15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3月30日,恰好是廣西“壯族三月三”節日活動期間,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自治區投資促進局承辦的廣西健康産業投資合作項目推介會(以下簡稱推介會),將在南寧舉辦。屆時,自治區人民政府領導,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委、衛生計生委、旅遊發展委、民政廳、體育局等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人,14個設區市人民政府,以及26個“中國長壽之鄉”縣(市、區)、13個廣西特色旅遊名縣人民政府負責人、健康産業招商業務負責人及部分項目業主將參加推介會。截止3月24日,已有包括中國太平、攜程旅悅、德力西控股、三九醫藥、巨星控股、豪洛捷(中國)香港豪德等國內外龍頭企業在內的210多家企業報名參加推介會,報名企業數量還在增長中。

  本次推介會將重點圍繞廣西健康産業三年專項行動計劃,推出一批健康養老、健康養生、健康旅遊、醫療康復等領域的産業投資項目,開展項目路演等形式多樣的項目對接洽談活動,並組織客商開展投資考察,推動廣西健康産業的發展與合作共贏。

  為了做好推介會的籌備工作,確保活動收穫實實在在的成果,自今年2月份以來,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聯合區直有關部門及各市縣,組織廣西健康産業招商小分隊,分赴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地區開展上門對接、精準招商活動,先後考察了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廣州、深圳等市,面向國內重點區域,上門拜訪了400多家企業,通過上門邀請、點對點、面對面的宣傳和推介,邀請各企業、商會負責人參加廣西“壯族三月三”期間開展的推介活動,同時加大力度推進在談項目的合作進程,力爭實現一批項目成功簽約並落地實施。

  此前的3月20日,自治區人民政府在北京成功地舉辦了廣西健康産業發展與合作新聞發佈會,宣傳推介廣西健康産業發展前景、投資環境以及投資政策等,向全國和全世界傳遞出了廣西健康産業發展合作的美好心聲和願望,受到了各界的廣泛關注。

  今年內,廣西還將開展節會招商,利用國內一些大型展會尋找合作夥伴。如參加2017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第21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2017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等重要展會等等。4月份,廣西將組織與金融、保險等行業,開展廣西健康産業專項對接洽談。(供稿單位: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