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動創建全域旅遊示範區

2017-04-19 13:39:47  來源:天津日報  責編:陳晨

  天津日報訊:日前,和平區政協召開促進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座談會,圍繞區政協常委會專題協商課題“借力京津冀協同發展之勢,精心打造大數據時代下的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調查研究,找準調研切入點,提高調研品質。區政協副主席朱建元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來自市社科院、市風貌辦、南開大學旅遊學院、商業大學設計學院、五大道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的專家學者,從各自專業角度就全域旅遊在和平區的發展及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等進行了交流探討。

  朱建元講話指出,將“促進全域旅遊在和平的發展”作為今年區政協常委會專題協商課題,是區政協緊密結合當前形勢,切實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行職能的實際行動。各相關單位圍繞調研主題,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建議,為區政協更好地開展調研工作、建言獻策提供了充實的材料。下一步,要以問題為導向,集建議為對策,深入細緻地做好相關調研工作,確保在規定時間,高水準地完成調研任務,拿出高品質的調研報告,真正提出具有前瞻性、富有理性思考、務實可操作的意見、建議。調研組將倒排工作計劃,安排好調研的各項工作,真正深入基層、整合資源、提高效率,確保調研工作有條不紊進行。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