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丨國內首次斯裡蘭卡紅茶拍賣會在北京茶博會上舉辦

2017-04-26 10:51:32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4月22日,在2017北京茶博會活動區,由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與斯裏蘭駐華大使館、斯裡蘭卡茶葉管理局聯合主辦的斯裡蘭卡錫蘭紅茶拍賣會吸引了眾多買家和茶友。這是中國首次舉辦的斯裡蘭卡紅茶拍賣會。一款獲獎的斯裡蘭卡紅茶拍出了10000元的高價。

圖片默認標題

斯裡蘭卡紅茶拍賣會

  本次拍賣會共有30支拍品參拍,參拍的紅茶都是2017北京茶博會首日錫蘭紅茶名茶評比大賽的獲獎茶葉。該大賽共有100多款茶葉參評。22日上午,拍賣會還沒開始,大批買家就早早來到現場研究拍品。此次拍賣會共吸引了來自中國大陸、港澳臺、斯裡蘭卡、歐洲等地的茶葉愛好者和從業者參與。拍賣會開始後,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主任呂明宜首先致辭預祝拍賣會成功。隨後斯裡蘭卡拍賣師安利庫克先生為在場的嘉賓講解了斯裡蘭卡紅茶的拍賣步驟。當拍賣師宣佈開拍時,現場氣氛很快就熱烈起來,每一個獲獎的茶葉都經過多輪的舉牌後,才最終被買家收入囊中,其中幾款茶的競拍白熱化。最後一款金獎産品更是以10000元的價格被拍出。

圖片默認標題

斯裡蘭卡紅茶拍賣會

  據了解,本次錫蘭紅茶拍賣所得將全部捐獻給慈善機構,用於幫助斯裡蘭卡當地的貧困茶農的孩子。(圖文供稿: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 編輯:王風雲)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