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特色小鎮與茶旅創新發展論壇在北京茶博會上召開

2017-04-26 09:09:39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2017特色小鎮與茶旅發展論壇昨日在全國農業展覽館第九屆茶博會現場舉行,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主任呂明宜等領導出席活動。本次論壇由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主辦,中農促茶産業委員會秘書長魏有主持。中農促茶産業委員會主任呂明宜致辭,現場還宣讀了袁隆平院士的賀信。

圖片默認標題

2017特色小鎮與茶旅發展論壇現場

  2016年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接待遊客近21億人次,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已經成為農業旅遊文化“三位一體”、生産生活生態同步改善、農村一産二産三産深度融合的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但仍然存在規劃銜接不足,一些旅遊建設項目難以落地,用地政策系統性不夠等諸多問題。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