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農業論壇暨中央一號文件農業政策解讀在京舉行

2017-04-26 17:16:26  來源:中國網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

會議現場

  中國網訊:4月23日,由農村教育發展與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主辦,中國農宣網承辦的“首屆農業論壇暨中央一號文件農業政策解讀會議”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行。

  出席本次會議的領導有國家農工委主任許文利同志、國家農村教育發展中心主任閆志明同志、國家商務部商務學會副會長遲懿同志、國家軍民發展局局長李岳同志、農村教育發展與成果轉化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孫以川同志、國家農村教育發展中心副主任劉德慶同志、國務院國資委巡視組原副組長趙林如同志、中國農業科學院博士研究員岳現錄同志、中國阿拉伯國家貿促會會長孫保梁同志、中國阿拉伯國家貿促會副會長趙長剛同志、中國農宣網主任吳燕明同志、中國農宣網副主任王東洋同志以及來自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縣鄉村鎮的部分農業負責領導和全國各地的農業企業家和新聞媒體。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