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勁旅景區峰會成功舉辦

2017-06-19 11:31:17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劉蓉娜):依託草原、沙漠、森林、湖泊、濕地、野生動植物等豐富的生態旅遊資源,內蒙古生態旅遊獲得快速的發展。6月17日,由勁旅集團主辦,中國旅遊研究院作為學術指導單位,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鄂爾多斯市旅遊局支持,勁旅網、勁旅諮詢、勁旅行銷、旅遊中國會、勁旅研究院、勁旅商學院聯合主辦的2017勁旅景區峰會在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烏蘭國際大酒店成功舉辦,國家旅遊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業、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國儉,伊金霍洛旗委副書記、政府旗長華瑞鋒出席併為大會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

峰會現場   劉蓉娜/攝

  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國儉在致辭中表示,作為內蒙古自治區唯一同時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和旅遊業改革創新先行區的盟市,市委、市政府緊緊抓住國家和自治區支持旅遊業發展的政策機遇,依託良好的區位、資源發展優勢,明確提出要把旅遊産業培育成為全市轉型發展的領軍産業,高起點規劃、高強度投入、高標準建設、高效能管理、全方位推介,旅遊業呈現蓬勃發展態勢,特別是培育了一批優質旅遊景區,目前,全市有A級景區46家,其中5A級景區2家,佔內蒙古自治區1/2,4A級景區27家,佔內蒙古自治區的1/4,A級旅遊景區成為全市旅遊業發展的基礎和中堅力量。在龍頭景區的帶動下,鄂爾多斯已經形成了“一區四帶”旅遊發展格局和天驕聖地、大漠風光、民族風情、休閒避暑四大旅遊産品體系。2016年,全市接待旅遊人數1040.6萬人次,增長19.9%,實現旅遊收入313.9億元,增長22.7%。

  伊金霍洛旗委副書記、政府旗長華瑞鋒在致辭中表示,“勁旅景區峰會”是國內景區市場發展中的行業盛會,這次峰會能夠在伊金霍洛旗舉辦,這是對我們的肯定、鼓勵和鞭策,更是伊金霍洛推動發展全域旅遊的生動實踐,必將為我們在更高層次提升景區運營水準、更廣領域推動全域旅遊發展,更大範圍參與區域産業協作提供良好機遇。我們堅信,在各級旅遊主管部門、各位專家學者的精心指導下,在新聞媒體和社會各界的關注支持下,”天驕聖地,伊金霍洛”生態旅遊品牌的影響力和美譽度必將得到全方位提升,我們打造國際旅遊目的地的目標一定會早日實現。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